close

从成长营和培训营回到来,感觉很糟糕啊,找不回以前读书的感觉了.这整个假期就这么没了,时间好象一点一滴的,慢慢的,不知不觉从我手中流走,哇赛!酱不行,再这么下去我的梦想就不能实现了~为什么我变到酱懒的啦~

看到书桌上的书本,脚会自动离开,看到客厅里的电脑,脚会自动迈进…………天啊!找人来绑住我的脚吧!其实心里是很想读啦,可是手脚就是不听使唤。有时在想,这种生活怎么行呢?彦迪和余家靖他们一定在努力读书,可是我却连书也不碰一下,妈妈又在训了。她训得越恨,我就越没劲去翻开书本。

不过挺高兴的咧!今天完成了一章,不过距离结局还是很远,我看假期写不完的啦。迟点又有一个旅行团,又可以看到毅嘉,伟然还有领养人他们呢!^^

不过我不太喜欢到海边,你没办法叫一个游泳半吊子的人喜欢到海边,眼巴巴看人家玩水游泳。。。想起以前有一次差点溺毙,还好本小姐没有留下阴影,不然这次就不可以去咧~~~

  哇哈哈,T.T惨啦,moral projek拿了回来就表示要做,不要啦!为什么总是功课绵绵无绝期~哎!算了,自己懒怨得了谁呢,还是收拾心情写功课吧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200712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ach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