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班上的座位
最近好象一直在赶功课,不分日夜的埋在书堆。和彦迪,家靖,文忠和依婷一起坐,压力比以前大了许多。就像add maths,他们用一节就做完了,我却还只是做着前几题。是很不想拿来比较的,但是现实就是活生生摆在你的眼前,让你无法不去面对和接收。

补习
还是没有适合的的chemistry补习班,快要跟不上了。
家靖他们一直都在讨论chemistry,我不明白,搭不上嘴。

世界华人作文比赛
我觉得现在好象面临叛逆期,朋友说我脾气变暴躁了,动不动就生气。
我也有同感,就如我知道很重要的东西我偏不要去做。
作文比赛我真的很想参加,但是自从在比赛中输给敏榆后什么信心都没了。我还记得那时她和我说的话,真的很不好受。我不敢,我真的没有多余的勇气再输了。酱久以来装作无所谓,温驯的样子,然而发现最近好象越来越难做到这一点。明明以前会什么都说没关系,在大家面前树立了友善的形象,很想努力去维持,酱才不会被人说闲话。因为我之前的性格,让大家都不担心在我面前说八卦,结果我听太多朋友间的八卦了,我很难再去相信同学间的信任。同校,不是件好事,特别是女生,爱比较,爱是非,爱八卦。我很后悔和他们分享我的秘密,因为我知道他们不会保密,只会为他们增加讨论的话题。不会了,我不会再和同校的朋友们说我的秘密,或许只做聆听者会比较好;也不会在他们面前再哭,让大家太了解你只会为自己带来麻烦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ach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